close

早上慵懶地起床~準備出發去機場~

因為這次的旅行定義為[超省錢之旅~]

能不花錢就是不花錢~當然我不能走路去桃園吧?

所以我坐高鐵~到桃園站之後轉搭接駁巴士~巴士很快地到了桃園機場~

也在這個時候~我的CDR之旅開始了!!!!!!!!!!!!!!

 

戰戰兢兢的CHECKIN之後~立馬走進OZ在台灣的合作貴賓室~長榮!!

長榮貴賓室IN桃園  

對照其他國家的貴賓而言~長榮貴賓室感覺~注意!我說的是感覺~

這是我先入為主的感覺~覺得太OVER了吧?

這麼亮?好像不是貴賓室阿~~而且~整個色定調還會變喔!

P1120003  

P1110984  

不過鏡頭拉遠之後~其實就還好~

感覺中規中矩~只是長榮貴賓室在樓上~-而且是偏角落~所以還蠻安靜的!

 

貴賓室邀請卡  

而因為是合作貴賓室~所以長榮地勤發了貴賓室的卷~

哭~

因為在你進入貴賓室時~櫃台就收走了~喔喔喔喔~我的貴賓室卷~掰!

不過他們還很好心讓我拍照之後~才收走~真貼心阿~

 

貴賓室二傴  

一開始進去~是一條長廊~很安靜!~

在長廊的二側~是洗手間和淋浴間~

說真的~民工我根本沒看過貴賓室的淋浴間~所以~

又是立馬跑進去看~乖乖~一看不得了!!!!    

 P1110997       

P1110996  

還蠻高級的耶~說真的打破我對長榮的迷思~

因為總覺得長榮還蠻節省的~

所以就算是貴賓室可能就是一般的水準而已~

事實證明~我錯了~

 

P1110993  


走出淋浴間~離開長廊之後~

豁然開朗的是大廳~的一角~哈~

圖上的右邊是更大的空間~圖左邊就是END了~

目測大約至少是4個籃球場那麼大~

但可能是周日下午的關係~整個就是空蕩蕩~

 

吃小點的地方  

接下來晃到他的點心區~喔~就是點心區而已咩~

不要太苛責啦~

飲料區  

有飲料~說真的~後來我去各國貴賓室發現~

飲料區必定有啤酒@~而且各國的啤酒也不相同~尤有甚者~

竟然還有生啤酒!!

不過我不喝酒~沒辦法~只能望酒興嘆阿~~~哭哭

竟然有大亨堡~~~  

另一側就有趣了~我差點以為我走入7-11~

你們看到這張照片就知道為什麼了吧~

真的是不誇張~99%像~真的就是大亨堡耶~

不過畢竟是貴賓室~他除了熱狗+麵包+醬之外~還多了新鮮的生菜+洋蔥~

也算是有誠意啦~

不過重點是:如果你很餓+愛吃大亨堡+啤酒

來長榮貴賓室就對了~因為...ALL YOU CAN EAT!

喜歡吃多少就吃多少~all is free@!

不過~到我離開貴賓室為止~那個大亨堡區....沒人去動過....只有我.......

果然是民工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P1120002    

還有報紙區~休息區~就一般~所以~我就離開啦~長榮貴賓室掰~~

 

P1120004  

接下來準備要登機了~你知道的!登機之前~

一定要拍一下飛機的全貌~

就好像感冒之前一定要流鼻水或發燒阿~(我在講什麼?)

 

P1120007  

進入到機艙時~恩~!還蠻大的空間~可能是周日下午的關係~

商務艙沒有坐滿~

地勤也從善如流~每一個人都有2個座位~還蠻貼心的~

P1120012  

入座之後~驚為天人!!!!!!!!!!!!

我180的身高~竟然連前面的邊都碰不到~說真的~

不用到頭等艙!

我已經心滿意足了阿~以前坐經濟艙時~你知道的~

胖肥民工如我~就是卡~卡~卡~直接卡住阿~

現在可以做商務了~終於不會卡了~耶耶~

而且!一登機~你一坐定位~空姐馬上遞上小小杯的飲料~

親切的說~[MR.Liu~@#$@$@#%@@$(民工聽不懂了~)]

重點是~空姐會知道你是誰~(雖然後來我喵到他是看小抄....)

不過感覺就是一整個尊貴起來阿~

 

P1120026  

螢幕也很大~民工我特別把4s當作比例尺~來看一下螢幕有多大~

重點是~竟然是觸控螢幕+中文(雖然是簡體~)

可是對民工我已經是天大的恩惠了!

如果是英文或韓語~我可能就不摸了~因為看不懂啊!顆顆

P1120019  

這個時候~突然想起~我在貴賓室裡拿了一個番薯~

沒錯~你沒有看錯~真的就是番薯~

說真的~這個番薯口感很綿密~比全家的更有甚之~好吃!

據說~有人為了這個番薯~

特別買商務艙機票只為了吃長榮貴賓室的番薯......

我是覺得~有點over了~不過~

這個時候民工我突然想到~長榮=7-11+全家阿~~~哈哈哈哈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不好笑!

P1120028  

接下來OZ有抗躁耳機~很明顯跟經濟艙完全不同~

圖中的二個耳套的部分可以360度轉來轉去~

轉到我頭昏眼花~還戴不上去~哈

P1120010 

這是另外一個角度~顯示椅距到底有多大!

民工我在拍得當下~已經盡量躺下去了~

結果還有那麼大的空間可以伸展!

我只能說~難道坐商務艙的都是NBA球員嗎?

P1120038  

接下來~民工我最最最期待的~就是餐點了~

基本上~在商務艙裡~空姐準備要上餐時~你完全不用做任何動作~

只要把背部挺直~準備一個很隆重+很期待的表情~

空姐就會把你的小餐桌不知道從哪裡變出來

(我做7段商務~只有2段的餐桌是看的出來在哪裡~

  其餘5段我看不出來~  但又不敢跟空姐講~

只好等她們~對不起~我是民工+賤民........)

 

P1120032  

我點的是炒牛肉~

右上角是蘋果汁~因為我不喝酒~

所以如果你喜歡酒~空姐就會拿酒or香檳給你~

中間那個像牙膏的東西~是辣椒醬@

左上角的是幕斯~算甜點~

左下角是麵包~基本上商務的麵包可無窮續點~

而且樣式比較多~重點是!有加熱過!!!

P1120033  

  

P1120036  

P1120035  

接著~我就大吃了起來!

說真的~可能是民工我很好養~

我總覺得這個炒牛肉飯真的是好吃~

後來我全部吃光~麵包續了3個........ 

 

P1120047    

 酒足飯飽之後~起來走動一下~

晃到洗手間來~說真的~畢竟是民工~

民工我總以為商務艙的anything一定跟經濟艙不一樣!

所以~我滿懷期待地晃到洗手間~心裡想:應該比較大吧?

結果~崩潰!!!!!!!!!!!!!!!!!

 

一~~~~樣~~~~大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民工我還是很卡!~一樣小布拉基~哀

 

P1120045  

不過~還是有不一樣的地方~他有牙膏耶~

只是民工我很好奇~

在飛機上刷牙????

感覺有點跳TONE~怪怪的~~~

 

P1120060  

 好了~TPE-ICN的商務艙之旅到這邊要告一個段落~

接下來要介紹的是OZ的貴賓室~期待?顆顆

 

附帶一提~因為是商務艙~所以LANDING時會優先下機~

行李也會放一個牌子:波羅阿羅提~顆顆

真的很快喔~我過完關~行李運送帶空無一物時~

竟然發現~我的行李是第二個躺在運送帶上的!!!

 

套一句現在年輕人常說的:好商務艙,不搭嗎?

 

哈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vel-ing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